更新时间:距现在2年
肖建平
手机已认证
| 32岁| 大专| 5-10年工作经验 |身高165CMCM |已婚 |化学类
现居住:嘉定镇-白石村
户籍:小河镇-长陵村
求职意向
目前所在行业:通信(设备/运营/服务)+电子/半导体/集成电路
期望职位:质量管理+质量管理/测试经理
期望行业:通信(设备/运营/服务)+电子/半导体/集成电路
期望薪资:6K~8K/月|想在工业园高新区工作
求职状态:目前已离职,可快速到岗
联系方式
注册成为会员,获取求职者联系方式!
自我描述
1、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一直从事各种产品质量品控、检验、有基层的实践经验与管理经验。 2、熟练操作Word、Excel、Powerpoint、Erp等办公软件、熟悉数据透视。 3、熟练运用品质管理工具:QC七大手法、8D、4M1E、5W2H。 4、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冷静、成熟、自信,具有较强的原则性、责任心和客户意识。 5、熟练调查取证,解决品质异常及处理客诉。 6、了解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EH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具备内审员资格与稽核经验。
教育经历
2012-9 至 2015-7
[2年10个月]
大专|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轻化工程
工作经历(TA工作了7年,共做了4份工作)
2020-4 至 2021-8
[1年4个月]
SQE|信丰金信诺安泰诺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工作描述: 管理、安排、监督品质人员的工作,来料、产品严进严出,制程管控,体系建设与推动,新产品试样与风险评估,实验室管理等工作。 主要工作内容: 1、负责保障供应商所供原材料的质量管控,与供应商供货物料质量缺陷引发的异常,主导及时与供应商进行检讨及善。 2、负责追踪确认供应商的改善报告(8D)及实施效果,必要时进行现场辅导及稽核。 3、对原材料发生异常进行定性分析(包含制程中原材料异常产生)。 4、制定原材料所有的检验标准及检验作业指导书。 5、参与供应商初始样品的评估放行工作。 6、每季度对合格供应商的进行考核评审,对评分较低的供应商提出整改要求。 7、对IPQC检验员的日常工作监督和安排。 8、生产线上品质异常的反馈及不合格品的分析和跟踪。 9、对生产现场的品质监督及不定时的巡查。 10、制定现场所使用的各种检验标准、质量控制流程及样品的收集整理。 11、现场所使用的各种文件及测量工治具的管理。 12、协助IPQC和生产部解决品质异常,监督生产作业的工艺执行及"5S"情况。 13、负责对检验人员的检验方法的指导及检验技能的培训工作。 14、制定相关的成品检验标准、表单及检验作业指导书。15、负责OQC的检验技能的培训和指导工作。 16、FQC和OQC的日常事务的处理和工作安排。 17、负责产品测试工装治具检测、设备的申请,及其验收确认。 18、委外测试的申请.协调与跟踪。 19、来料、制程、成品出货、退货、客诉数据统计与分析。
2019-1 至 2020-3
[1年2个月]
制程领班|信丰农夫山泉饮料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工作描述: 在该公司主要负责生产现场产品品质控制,拟定新产品研发试机方案与执行;无菌线设备工作原理与品控培训课件的制作;季度巡查问题点追踪整改等相关工作。 主要工作内容有: 1、每天出现的品质异常和发现的品质隐患问题点发送给相关科室,每天更新异常问题和品质隐患的整改情况。 2、现场巡检和抽检,查核关键控制点控制记录,验证关键控制点是否得到有效控制。 3、检查品质异常和品质隐患并进行分析、处理、追踪和报告。 4、指导、督导品保员按规范制度规定的方法和频率要求进行现场点检、记录,审核表单,对品保员的工作表现和结果进行kpi和月奖打分。 5、指导培训提高品保员的专业知识和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6、查核相关报表、督导各岗位人员按相应岗位作业规范作业,随机抽检并实施考核。 7、处理解决品质异常,并对不良品进行管制与处理,并及时报告品保科长。 8、查核现场使用仪器和药剂的完好状态和有效期,检查品保岗位5S,按照GMP要求查核确认 生产现场环境和人员行为。 9、对现场化学品进行管控查核和安全检查 。 10、对现场重要设备和自动在线监测仪器的进行检查确认。 11、根据生产情况及时制定试车或验证方案报批后实施并形成试车或验证报告。 12、每日对QA系统登记的客诉进行分析并联系销售回寄客诉样品,对客诉回寄样品进行分析每周汇总反馈,每月对工厂客诉进行分析汇总,协助总部客诉部或者销售大区处理终端客诉。 工作业绩: 1、2019年品质异常件数较上年下降30%。 2、2019年客诉率0.23ppm 比上年度下降0.45ppm。 3、2019年市场抽样产品合格率100分 。 4、产品出货无不合格品。 5、总部经理品质监察分数比上季度提高8分。
2016-9 至 2018-12
[2年3个月]
实验室主管|广州市喔也服饰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工作描述: 实验室人员、化学品储存安全管理,检测技能、标准培训 ,日常工作安排及第三方检测机构、计量机构的对接。 主要工作内容: 1、负责内部实验室的日常运作管理及数据管理,对接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考核评估及管理。 2、检测费用的预算与成本核算。 3、参与开发款的风险评估,提出可行性建议或改善方案。 4、发布相关标准的变更或更新信息,制定可执行的标准流程,并跟进实施情况。 5、审核各检测项目的判定,梳理检测数据,监督数据的记录,确保数据的准确性。 6、制定实验室工作计划、消耗品和设备采购及实验室设备校准计划。 7、处理洗标合格证资料制作过程中的异常情况以及分析处理检测异常情况。 8、编写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文件。 工作业绩: 1、建立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独自编写内部测试方法作业指导书。 2、参与公司系统的调研,并对检测界面进行基础数据的输入,检测方案的设计以及后续的不断优化。 3、制定比对计划,确保实验室监测结果的准确性,并兼顾公司要求的时效性。
2014-6 至 2016-9
[2年3个月]
品控专员|浙江中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工作描述: 1、运用aatcc、iso、gb,等各种测试标准对面辅料及各种纺织品进行起毛起球、干湿擦、皂洗色牢度、缩水率、扭度、纰裂、撕破、断裂、顶破、耐水、耐汗渍、PH、甲醛、阻燃、盐雾等项目检测。 2、根据客户要求,进行l/d样、成定后生产样的物化检测指标进行审核,出报告。 3、对化验室、染整技术组提供样布的各项物化检测结果进行批核。 4、协助主管制定评判标准。 5、协助车间解决生产技术问题,控制新产品的大货品质,对新染料、助剂替换实验提供方案。 6、负责相关设备的维护和保养。
技能证书
2021-4EHS内审员证书
2021-2IATF16949内审员证书
2020-10ISO9001内审员资格证书
语言能力
英语入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