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勇深入信丰二中看望高三师生
日期:2018-08-22 浏览 5565

 

    5月18日距离高考只有20天的时间。上午,县委书记刘勇来到信丰二中,看望正在紧张备考的全体师生并座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章宏,副县长胡烈陪同。

    刘勇首先来到学校高三教学区,深入教室查看师生上课情况;随后走进高三教师办公室看望教师,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以良好的敬业奉献精神,关心关爱高三考生,带领广大考生全力冲刺,在高考的最后阶段补齐短板,为打造教育强县作出应有贡献。

    刘勇指出,我县教育事业正处于爬坡过坎阶段,县委、县政府提出“跨入全市第一方阵,打造教育强县”的方针战略,关键因素在于建设数量充足、素质高超、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的教师队伍。要以湖北对接帮扶为契机,结合我县教育实情,立足长远、狠抓当前、标本兼治,在先进理念的引导下,建立完善长效教育机制体制,为实现教育强县目标提供人才保障。
    刘勇还详细了解学校今年高考备考情况,以及办学和备考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要求分管县领导、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积极协调解决学校遇到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