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县2018年定向培养基层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日期:2018-06-26 浏览 5385

一、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1.  报考条件思想政治品德良好,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011及以后出生),具有信丰县户籍,符合高考报名条件并已报考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应届、历届高中毕业生(需本专兼报或单报高职专科)。

2.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1)不符合《江西省2018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公告》规定的;(2)报考了江西省2018年基层农业、水利、国土定向培养考试的;(3)身体有疾病,不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要求的;(4)不能胜任野外林业调查规划、森林资源监测及林业生产实践工作的(较适合男性);(5)其他情况会影响在校学习的。

二、报考学校及专业

学校: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专业:林业技术专业

咨询电话:0797-8259288;传真:0797-8305033

三、报名方式

1.报名地点:信丰县城解放东路116号信丰县林业局三楼办公室;电话:0797-3366552

2.报名起止时间:2018223~323

3.报名须知须考生本人和监护人一起前来报名;携带考生号,考生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近期1寸彩照5张;填报《江西省基层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考生申报表》《江西省基层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考生承诺书》。报考比例不低于15

四、招生考试

江西省基层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招生考试的考生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和技术,考试范围以高考大纲为准。

五、录取说明

1.按照江西省林业厅下达的计划数,信丰县2018年度定向培养基层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录取名额为5名(文科生2名、理科生3名),专业为林业技术专业。在高考分数公布后、集中填报志愿前,由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按我县定向培养报名考生的高考(高职专科)文化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如遇考生总成绩相同,以语文、数学、英语、技术单科成绩依次从高到低录取。如有考生放弃录取资格,则按考生成绩依次递补录取。

2.报考了林业定向培养,同时又报考江西省基层农业、水利、国土定向培养的考生不予录取。

3.录取的考生属国家计划内统招,学制三年,毕业后颁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学历文凭;其学籍管理、学费以及享受国家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和学校的奖、助学待遇,与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录取的学生完全一致。

4.录取的考生须到信丰县林业局签订《江西省基层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协议书》,毕业后由县人社部门派遣到基层林业事业单位工作,确保有岗有编。

5.凡报名参加了全省基层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招生考试并被录取的考生,承诺一旦被录取为林业定向生,不得填报高考其他批次志愿并自愿放弃高考其他批次录取资格;未被录取的考生,还可以继续填报高考志愿,不会影响参加当年的普通高校招生录取。

六、时间安排

 

考生报名

时间:2018223~323

地点:信丰县林业局办公室(解放东路116号)

报名须知须考生本人和监护人一起来;携带考生号,考生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近期1寸照片5张;填报《定向培养考生申报表》《定向培养考生承诺书》。

公示考生名单

430前,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审核报名信息,并公示审核名单(网址:http://www.jxhjxy.com)

考试

67—9日,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公示拟录名单

624—28日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并在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网站公示

签订协议

71—5日,拟录取考生到县林业局签订《江西省基层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协议书》;76—8日县林业局将协议书报送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公示录取名单

79—15日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网站公示正式录取考生名单

报到入学

8月份寄发录取通知书并报到入学

 

信丰县林业局   2018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