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日期:2018-08-22 浏览 4056

5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宪法,学习贯彻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带动全县上下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从更高层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刘勇、黄蕙、袁炎、邹长东、何文庆等在家的县四套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围绕会议主题,刘勇指出:
    ——要学深悟透,内化于心,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两会”各项报告和通过事项的核心要义;
    ——要坚决拥护,心存敬畏,自觉学习、尊崇宪法,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深入开展学习宪法的宣传教育;
    ——要学以致用,转变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委决策部署的全局性、战略性、针对性;强化问题导向,按照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对标对表,从严从实、真抓真改、立查立改,强化效果导向,用担当实干的过硬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蕙重点就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乡镇、各部门高度重视,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增强做好中央环保督查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要对标环保要求,全面落实好各项环保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孙晖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的通知)》;与会人员集体诵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摘选、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摘选。孙晖、曾勇、黎训全等县领导分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中心发言。县委宣传部干部在会上讲述了一个红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