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18-06-26 浏览 5129

  6月5日,我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市科协主席傅培文,县委副书记袁炎,县领导宋裕华、肖承洪出席会议。县群团代表和市科协主席傅培文分别为本次大会致辞。
袁炎在会上指出:
    ——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个人命运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胸怀全局、着眼于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脚踏实地、立足于推动信丰高质量发展,真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要锐意创新,攻坚克难,勇当高质量发展先锋。要着眼全局,立足信丰,秉承科技工作者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勇当先锋的精神,贴近世界科技发展前沿,紧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步伐,寻找科技突破口,抢占科技制高点。要结合各自实际,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建设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特长,勇当创客创大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要奋发作为,强化科普,提升全民科学素养。突出群众需求、突出民生期盼、突出核心价值、突出阵地建设,把普及科学技术、促进群众应用科技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让创新创业精神在橙乡大地蔚然成风,为信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悉,本次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县科协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县科协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李坊裢当选为县科协第七届委员会主席,胡良斌当选为副主席。